太平长安

吾道不咕

记一个开心的夜晚

啊,事情是这样的......

今晚偷得半日闲,于是想把Paul那部 The Good Life 的第一季提出来压了传B站。

虽然DVD文件加密了但靠软件就成了,复制顺利!

七个大视频文件,正好七集!

然后就傻眼了。

七个文件并不是每个一集,而是每个1.3集、1.4集......这样。

MD。

那就剪切一下吧,看看每一集前后都到哪里,记下来,再传到软件里剪。

然鹅......

文件信息里的时长与实际时长不符合,在剪辑软件里都成了3分钟时长。

WTH......

内事不决问百度,一个个修改了文件信息时长。

成功转了格式,成功把每集的两段剪了出来,合并就成啦,开心!

但我毕竟年轻,毕竟缺乏剪辑视频的经验和...折磨【。

第一集只用剪切不用拼接,正常。

从第二集开始,合并的地方有一闪而过的黑屏。

于是合并第三集时两段衔接的地方各切一秒。

然后有的集衔接处台词就鬼畜了【。

但我不懂怎么掐时间剪才能消除这种状况。

我的意思是我实在懒得重新剪重新压了。

所以从第二集开始会逼死强迫症。

但并不影响正常人类观看。

但我其实不太相信现在还有正常人类

所以......第二集以后我还传不传?

然后B站现在好像也不能传欧美合集?

所以要是我一集一集传是不是像有猫饼?

_(:з」∠)_

啊,多么美丽的夜晚。


评论(5)

热度(5)